眼線對我來說極為重要

有畫跟沒畫真的是天壤之別

我都是用眼線膠筆畫眼線(因為不用等它乾

從以前到現在試過無數的品牌

終於讓我找到一支好上手並且流汗能不暈染的眼線膠筆

1028絕對持色防暈眼線膠筆

 

 

※購買資訊※

1028絕對持色防暈眼線膠筆

  • 哪裡買:各大藥妝店皆有
  • 價位:189~260元
  • 顏色:五種(絕對黑 流星黑 星燦黑 絕對棕 金沙棕
  • 尺寸:1.5g
  • 品牌連結:1028官網 1028粉絲團

 

 

 

 

 

 

有五種顏色絕對黑 流星黑 星燦黑 絕對棕 金沙棕

我使用的是絕對黑

 

它真的完全不會暈!!!

我之前用別的牌子一整天下來眼周都黑黑的非常丟臉

現在根本不用擔心

甚至我不小心去揉一下眼睛也不會掉

 

而且它質地感覺比一般的還軟一些

所以很好畫不會太硬就難上手

它的貼心設計

在筆蓋的地方附有削筆器

 

不用要削時還要找

特別的是它添加了維生素E和維生素B5可以滋潤眼周

畫美美的還順便保養了眼周的皮膚喔

 

 

where can find me

FB : Tung 彤彤

Tung 彤彤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 xiaoyutung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