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對女人來說真的是每天必做的功課!

保養好好做才能維持青春水噹噹的面貌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拯救我乾燥肌膚的超好用面膜

敷了兩週的時間,發現愛脫皮的鼻翼變得滋潤很多!

厲害的面膜就是MIRAE未來美8分鐘Pro+安瓶救急面膜

CIMG6468.JPG

這款面膜有三種不同功效

有保濕、水潤、亮白

三盒在官網上可以一起購入,或是任意一種三盒

官網連結

CIMG6470.JPG

每盒有三片面膜+三支安瓶

在使用面膜前先使用急救安瓶

今天來介紹藍色的保濕款

CIMG6475.JPG

安瓶是採用韓國最新水溶性水分子精華油

內含南極冰河醣蛋白以及維他命B5

可以強效保濕、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一般的水性成份只能作用於皮膚的淺層

但水油合一即可快速滲透肌底

7:3的水油比例,從瓶外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

在使用前要搖晃均勻,激活活性

CIMG6490.JPG

而面膜的部份

使用的材質是引進韓國醫療級壓力絲

超級薄卻又不容易破(是我敷過最薄的面膜!)

不含酒精、香精、A酸,所以敏感肌跟孕婦都可使用

CIMG6478.JPG

 

然後收到產品的時候興奮地把面膜PO在IG限時動態

我一個朋友說很羨慕我,說對未來美是真愛XDD

我們就來看看為何我朋友這麼愛它吧!

先來看我極為乾燥的鼻翼...

還有一些地方泛紅

應當看得出來我皮膚真的是屬於超乾超乾的膚質

 

 

 

CIMG6504.JPG

CIMG6505.JPG

近拍一張(大家準備好了沒)

超乾的呀~~~

 

洗完臉後,先使用小藍瓶安瓶

小分子修護肌底(記得要搖勻喔!)

CIMG6509.JPG

塗抹於全臉,內有添加高濃度微分子玻尿酸

強效補水,讓肌膚變水亮

CIMG6514.JPG

接著敷上面膜

CIMG6517.JPG

白色珍珠膜先不要撕喔!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撕了,實在是很難敞開它(因為它非常的薄)

把面膜整個敷在臉上後,再將珍珠膜撕下

CIMG6520.JPG

是不是薄透到不行~~

敷在臉上做其他事情都會忘記臉上有面膜呢!

但記得8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CIMG6522.JPG

CIMG6523.JPG

使用醫療級的壓力絲材質,非常服貼肌膚

敷上後很舒服,覺得像是皮膚在喝水

CIMG6527.JPG

CIMG6528.JPG

 

取下後,皮膚的明亮度明顯提升了

而且變得柔柔嫩嫩的,果然水份對肌膚是非常重要的

但其實不只水份,油份也是!

CIMG6531.JPG

 

CIMG6538.JPG

這款面膜主打快速保濕、修護、吸收

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不用擔心沒時間好好保養愛護自己的肌膚

而且重點是價格很親民呀~~三盒600元有找!還免運耶!!

大家快去下面連結,購買最適合自己的面膜唷

 

購買資訊
MIRAE 未來美 官網   MIRAE 未來美 FB 

8分鐘Pro+安瓶救急面膜

 

 

where can find me

 

IG : thefannydaily

 

YOUTUBE:The Fanny Daily

 

FB : Tung 彤彤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