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美食的我終於要來開始分享啦
這次要來介紹微風松高的頂樓美食trine & zen崔妮傑恩天際花園
 
 
 
※店家資訊※
trine & zen崔妮傑恩天際花園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4樓
  • 電話:02-6639-5570
  • 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週三)11:00~22:00(週四~週一)
  • 低消:一杯飲料
  • 服務費:免
  • 地圖:

 
 
先告訴大家要上到這家餐廳真的是需要費一番功夫
那天穿了一雙磨腳的鞋
和朋友爬上爬下就是找不到如何上去
找到的時候淚真的都要流下來了
所以我要好心地來告訴大家怎麼上去
首先到了三樓然後要出去(沒錯就是出去
到了外面走廊後會有一個不顯眼的指示牌說電梯往此
所以再進去就找到電梯了
如果有更好上去的辦法請大家告訴我
 
因為他是露天的所以最好是不要在太熱或是下雨的時間來
像我們來的這天非常涼爽所以我們一待就待了6個小時
而且重點是風景太美還有六隻line的大公仔可以合照
詹姆士 兔兔 莎莉 熊大 饅頭人 潔西卡
 
 
這是在夜晚拍的地上的球球晚上才會發亮喔(超美
 
我和孤單的小莎莉合照哈哈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而且我有看到店員去擦拭它們)
 
我們點的是熔岩巧克力鐵鍋蛋糕挪威鮭魚水波蛋開口三明治
(光聽名稱是不是就超級心動)
 
熔岩巧克力鐵鍋蛋糕260(上面那個是類似蜂窩的東西甜甜的)
 
挪威鮭魚水波蛋開口三明治260(鮭魚超大片薯條超級好吃超級超級)
 
然後兩杯水果冰沙(有四種口味)都是105
我們點的是藍柑橘蜜桃
告訴你們藍柑橘口味真的是...
有一種小時候感冒喝的藥水味(我是無法接受啦)
只是被它顏色吸引
你們可以挑戰看看
 
我們竟然不約而同地穿了上白下黑真有默契 
 
 
 
你看是不是超像在國外度假的FU
 
 
 
晚上超美麗的

 
 
 
真的是好吃又好拍一定會再訪的餐廳
大家可以來品嘗看看喔^^
 
 

 

 
 
 歡迎大家來按讚+分享還有推推喔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