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家人到離家不遠的遠企逛街

就想說來吃吃之前印象不錯的火鍋一五一食

 

 

店家資訊

  •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號B2(敦南店)
  • 電話:(02)2737-2732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1:30
  • 低消:130元
  • 服務費:免
  • 店家網站:一五一食官網 一五一食FB
  • 價位:200~600元
  • 分店資訊:愛買板橋南雅店 大葉高島屋天母店 遠企購物中心敦南店
  • WIFI:無
  • 插座:無
  • 地圖:

一下電扶梯左轉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喔

 

人一多還有木頭椅子可以坐

 

坐定位後菜單就在桌上開始點餐摟 

他們有五種湯頭可以選擇

田園番茄 黃金南瓜 日式昆布 元氣藥膳 川味麻辣

我上次點的是日式昆布這次換田園番茄

下次想嘗試川味麻辣感覺就很香很美味

他們的MENU來啦

我點了香嫩梅花豬番茄鍋

我最愛的就是豬肉

哇~~這是他們的菜盤

應當要說是菜碗公了好大的碗公啊

你們看它跟火鍋的鍋子比就知道有多大 

看它的湯真的非常的濃郁 

如果湯快見底了還有自助加湯區自行取用

 還有佐料區(碟子在櫃子裡的抽屜喔

是很簡單又可愛的設計

 

美味的豬肉來啦

這是紐澳霜降牛番茄鍋 

肉的分量對我來說不多不少剛剛好

而且滿550可以再多加送一盤肉

所以吃超級飽的啦

每個套餐還有麵 白飯 冬粉可以選擇搭配

我選的是

 

煮起來很像拉麵很Q很有嚼勁

每個人還會附上一杯冬瓜檸檬冰沙 

大熱天吃火鍋搭配冰沙最消暑了

 

我們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不用400元

非常划算而且跟吃吃到飽一樣超級飽的

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

還有很多不同口味下次要去品嘗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where can find me

FB : Tung 彤彤

Tung 彤彤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 xiaoyutung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