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啦~~

夏天最苦惱的就是熱 流汗

然後出門準備時間又很趕

所以都會直接短T短褲就出門

(雖然我也常常這樣啦

 

就會希望有一些單品是方便又適合夏天的

今天要來介紹三款ORENDA夏天女孩衣櫥必備的衣服

是完全不同種類的喔

 

第一款是前幾篇文章就有露面的衣服

夏天穿上白色的衣服最適合了

給人清爽透涼的感覺

而且你下面也可以穿個短褲涼鞋

也會非常好看喔

下擺設計我好喜歡

搭配上次買的帽子

 

 

再來是襯衫!!

它是短袖格子襯衫

而且顏色特別適合夏天

袖口設計也很特別

有點公主袖的感覺

可以很有氣質也可以帥帥的

 

最後是洋裝

當初一看到這件衣服感覺好像很厚

但是其實材質非常涼爽

而且是不是多了份成熟的FU呢

很舒服的材質

而且一件式也很方便出門

 

這三件我都超喜歡的啦

大家可以去ORENDA的賣場逛逛唷 

http://www.orenda.com.tw/ 

 【穿搭】<orenda>超質感夏季穿搭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一下

也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加入按讚 Tung 彤彤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